• 2010-10-14

    LUNASOL Dazzling night~ 夜晚的天空 - [我的妆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ogawahideto-logs/78774551.html

      这个系列其实我一口气买了三盘~~~ 也买了很长段时间,起码有一年了~

     最近才开始准备写他。。。 大概因为这三盘说真的都属于浓妆系~~而我其实告别了浓妆有一段日子(请不要提醒我说,我的妆其实还是很弄。。。俺不素裸妆派XD)所以这些只能画出大浓妆的盘,我就很少碰了~

     某日星期五。。。我没约,一个人在家。。想想星期五寂寞在家,乱不甘心的。。。

     于是。。。俺在家就自己画个浓妆,自HIGH也好~~弄得我室友回家以为我是要邀她一起去夜店~哈哈 

     先上个用品图~~

    Photobucket

     没有#03 dazzling night的大头照~~~因为我忘记拍了~~索瑞啦

     若有疑问,请向GOOGLE大叔和百度大娘查询~

     这盘一共4色, 3个眼影粉,一个眼影膏~~

     粉状眼影是 一个白色,一个深蓝色和一个黑色~ 搭配一个带着灰感的银色眼影膏~

     其实这个眼影的问题就是。。。基本都是深色,没有一个可以用于过度的颜色

     不太在乎晕染问题的童鞋,可以直接用白色晕开边缘也是OK的

     但是。。。我不喜欢块状感很强的眼影效果。。所以自己就叠加MAC的FAMILY SILVER(银白和银灰一起叠加)做晕染~~~

     效果图。。。 其实眼影挺弄。。。不过LUNASOL这盘颜色不是很实,所以在照片的效果好像颜色也没有很深 

    Photobucket

     

    Photobucket

     戴了假睫毛~

    Photobucket

     努力想排出眼影的颜色和浓度~~但是都是失败的

     不知道应该怪相机,还是怪眼影。。难道是怪我的摄影技术~(虽然我的确摄影没啥技术可言)

    Photobucket

     不知道用相机虾米模式拍出来的效果。。。还挺好看的~哈哈

     Photobucket

      眼影浓。腮红就绝对不能浓~~ 腮红用的是PJ的#02~

    Photobucket

      顶着这个妆也就只能在家自HIGH。。。所以硬是要弄个有夜店FEEL的自拍~~嘿嘿嘿~

    Photobucket

     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题外话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 昨天去翻看以前的眼妆。。。发现以前的眼妆为啥那么显色。。。照片感觉那么浓烈?!!

     虽然我承认我有稍微锐化一下照片。。。让颜色更明显。。。

     但是一对比。。。现在的眼影实在是好好好清淡啊~~~~

     还有另外一个让我很郁闷的问题。。为啥我以前的全脸照片都感觉脸上脏兮兮D。。。 而且感觉好像被P过的样子。。。可素俺只有缩小SIZE而已啊。。。。这个是为啥啊~~~~~~~~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以前的浓妆也好看的,现在的更日常
  • 销魂~
  • 电眼电眼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