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9-10-13

    MAC 四色矿物质眼影ECCENTRICITY ~ - [我的妆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ogawahideto-logs/48310461.html

     这个是MAC N久前的限量了。。。我最近才开始用~~~

     当时这个COLOR CRAFT 系列刚出的时候。。我是被种草到不行,觉得好像又有点想包很多的冲动~~ 不过后来靠柜摸完后。。那个心倒淡很多。。。

      也不是它们不美啦~~ 而是当时。。那段时间,我刚好良心发现~~~觉得自己类似的颜色太多了,根本用不过来的~~~就想还是不要浪费了~~~ 于是就象征性的买了个我最喜欢的颜色~~~ 哎,如果我经常有这样的觉悟,该有多好啊~~叹

     ECCENTRICITY,以紫色为主调。颜色很美,搭配得也很好~~~属于那种会适合新手用的眼影

     虽然单看好像是有点普通,但我觉得里面的颜色倒都是挺实用的,日常生活经常能用到,并且我最近又很喜欢紫色~~所以就买它了~~呵呵

      好啦,上今天的眼妆用品

     

    Photobucket

     用品: 打底--》 TOO FACED 打底膏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IOR 金色眼影膏

      眼影:ECCENTRICITY

             MAC PIGMENT BLONDE'S GOLD 和 DEEP PURPLE

             CHANEL 白色单色眼影

     效果~~~ 

    Photobucket

     好吧~~这个眼影,不可避免的被我化成了烟熏。。。。

     其实ECCENTRICITY对于我来说。。颜色还不够浓,每次。。我都要很用力的抠那个最深的紫色下来。。如果不是。。。感觉都完全不上色。。。= =|||

      所以。。相信我。。其实大部分人。。是可以用它来化很淡的妆的~~

    Photobucket

     

    Photobucket

      拍的时候,没有开闪光灯。。。我忘了。。。这个不是日系眼影盘

      所以。。不开闪光扥。。颜色会有点暗沉~~~

     

    Photobucket

       不过。。。大概是因为我比较内双。。所以。。。虽然这么看上去颜色好像很浓。。

      看了整体后。。。我倒觉得。。还好。。没很浓耶~~嘿嘿

    Photobucket

     腮红: BOURJOIS #34 <-- 半价优惠时买的好物~哈哈

             CANMAKE #01

     唇彩:MAC PARTIAL TO PINK

     整脸效果啦~~

    Photobucket

       看吧~~~我一睁眼。。眼影的效果~~就减半了~哈哈

    Photobucket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 PS 今天收了个包裹。。看着包裹,再看看我的收纳箱。。。。罪恶感顿生

         我想。。。帮他们减肥了~~~~ T T

      看到大家。。。都是不停的买不停的转。。。我在思考。。为啥。。我从来都没转过捏。。。= =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我超级喜欢你的眼妆的。很GAL系!!!
    回复我爱生煎包说:
    哈哈~~我也超级稀饭GAL系眼妆~~
    2009-11-13 17:31:41
  • 很喜欢MM的烟熏啊,你的眼睛好吃妆,我也是啊,一睁眼,颜色都遮住了。。
  • 一睁开就很自然 还很深遂 好有功力的眼妆啊